晓清尘

【洪少秋/叶晗】秋叶cp第一章(1)

k

何时再逢君:

*官配cp,因为没有cp名,所以自己想了一个;本人初二小白一只,虽说语文不错(众人:不要脸)但写文还是第一次,新人,没有太多经历,文笔可能小学生,望众位多多包涵多多指教;因为我真的很忙,加上身体原因,可能一次更的少,也不常更,尽量做到周更〔鞠躬〕,先谢谢大家支持。
┈┈┈┈┈┈┈以下正文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(接大结局)
  “你好。”叶晗伸出右手,礼节性地朝洪沙秋微(尬)笑。其实,话一出口她就后悔了,自己和洪少秋什么关系啊,虽然一年不见,电话视频也是没断过的,生分个什么劲儿,一想到这,她恨不得抽自己俩大嘴巴子。
  洪少秋也是一愣,随后,尴尬的将手递过去,“你好。”
  米小冉和江源看着这俩大龄未婚男/女青年,呵呵的笑。毕竟米小冉和江源年轻,在感情上也灵光不少,早在301案结束后的第一个七夕,二人就确定了关系,这次见面倒也自然一些。
  局长为了打破这尴尬的恨不得让人在地上找缝的局面,咳了两声,“咳,那个,你们今天下午先熟悉一下对方吧(what?),不用来局里了,反正各个案件的一些详细情况也还没汇总,明天整理出来后再说吧。”
  嘿,这不是间接性放假吗?叶晗和米小冉没有“客套”,拖着两人飞出了办公室。
  (某咖啡馆)江源和米小冉两人坐在一起腻腻歪歪,叶晗和洪少秋虽然同坐一张沙发,却仍相顾无言。纵使心中有千言万语,当对方真真切切在自己身旁的时候,却一句也说不出来。米小冉不忍看着气氛越来越尬,自己找了个话题开口。
  “洪队(虽然不是在办公,但是这样叫应该也没毛病吧),301的案子结了后,田阿姨,张妍还有商菲菲怎么样了?”
  “我妈还好,我跟她说郑婉芝的表姐病了,无儿无女的,郑婉芝去照顾她了,我妈倒也信了。妍妍状况不太好,因为我把真相告诉妍妍了,不过后来也慢慢调节过来了。至于商菲菲,唉,”洪少秋喝了一口咖啡,“本想的先瞒她一段时间,谁知道我忘了跟她爸妈交代,她爸妈总是问起,她渐渐的也起了疑心,来求我让我告诉她,看她又怀着孩子,还是告诉她了,但她知道后告诉我,她不恨龚怀远,只希望龚怀远在监狱好好反省,重新做人,他是孩子的爸爸呢,她有些抑郁,还在做心理疏导,不过孩子没什么大事,保住了。”
  这时叶晗终于开了口,“高一天和龚怀远也真是,怎么就舍得伤女人的心。”
  “怪就怪我当时没有劝住妍妍,不然她也不至于伤心成那样。”
  米小冉知道机会来了,一脸坏笑,“那洪队的意思是会好好待我们老大了?”
  叶晗一记眼刀飞过去,“米小冉,你跟谁学的?开起我的玩笑来了。”
  另一边洪少秋已经害羞起来了(老脸一红,哈哈哈),“那个那个我去上洗手间,你们慢慢聊。”
  当然没有去上洗手间,但这时候回去……他所性去把帐结了。
  洪少秋不在这儿米小冉倒也真放开了,她可舍不得自己家的老大害上相思病,“老大啊!你也老大不小啦!我算是看出来了,你和洪队两个人没有一个主动的,所以你们两个就一直处在停滞不前的状态。嗨,爱情这事儿有什么好害羞的呀,大不了你把‘老’脸一豁,这事儿不就成了嘛。”
  “米小冉,你说我老是不是?”
  “叶组长,你也别放错了重点。”某源护女友心切。
  “就是就是。”米小冉把脸朝江源那边偏了偏“亲爱的,真棒。”
  叶晗无奈的看着眼前这秀恩爱的两人,心里也是一阵酸酸的——确实,自己是爱洪少秋的,而且毫无疑问,洪少秋一定也是爱自己的,但是为什么两个人都开不了口呢?
  几个人咖啡厅耗了几个小时,甜点吃了不少,也都不饿。米小冉说累了,让江源送她回家。叶晗也准备走,这是洪少秋叫住了他,问她愿不愿意到海边走走,叶晗欣然同意。
  (海边)本来也有些晚了,但毕竟城市临海,又是夏天,落日落的晚。沿着海滩走了一会儿,浪漫的背景下,两个人第一次牵了手。洪少秋的手指紧紧扣住叶晗的手指,他定住脚步。
  “干嘛?”
  “我……”
  “算了,我有事跟你说。”
  “我也有事跟你说。”
  “那你先说。”
  “噢,好。叶晗,我,我爱你。”
  “嗯。”
  “对不起,太唐突了。”
  “嗯,不……”眼看洪少秋眼里燃起的爱情的光快要熄灭,她也不知如何回应。
  那好,我老脸豁出去了。叶晗猛地搂住洪沙秋,向他吻去。
┈┈┈┈┈┈我是分割线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我:小叶叶,是不是狗粮吃饱了才决定豁出那张“老”脸?
某叶:才不是呢,我是只是觉得米小冉说的很有道理。
我:你是那种听得进道理的人吗?
某叶:好歹我也把这张脸豁出去了呀!
我:你想咋的?这不是应该的吗?
  另外,我再提一下,毕竟301的案子那么大,就算违法人员伏法,他们的亲人或爱人或朋友,也不会那么快回归正轨,所以在洪队与大家的对话中也提及了,不会描写太详细,我是写cp的。
  各位爷,留个小心心再走呗!
 
 
 
 
 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