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清尘

【洪少秋/叶晗】无糖微苦小段(1)

帮k

何时再逢君:

  今天虽然作业少,但还是没有时间更文。(抱歉〔鞠躬〕)来个虐虐的小段。(以后如果没有时间更正文,但又不是忙的抽不开身,都会发一点小段来给各位爷解解馋哦)与正文无关,算作外篇,很短。
  食之愉快😉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以下正文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  叶晗受伤了。她在与歹徒的搏斗中,未注意到那人手中的一把弹簧刀,被残忍的刺中了下腹部。
  歹徒很快就被其他的国安人员制服。叶晗倒在地上,洪少秋跑过去,让她支撑着半坐起来,她突然哭了,“少秋……我……我怀孕……了……今天早……早上我瞒着……瞒着你偷偷测的,两……两条杠……还没……还没来得及告……告诉你……就接到任务了……”下腹的巨烈疼痛已经让叶晗没剩多少力气了,仅仅能够支持着她不一下子昏过去,但仍断断续续的和洪少秋解释。(我词穷)
  救护车终于来了。洪少秋和叶晗一起上了车。
  “双刃刀刺入下腹,跟据刺刀长度推测,小肠和膀胱被刺穿,降结肠、升结肠和子宫受伤,肠溶液已大量溢出,并出现大面积腹腔感染,准备大量……”医护人员一边在救护车内进行简单抢救,一边和急诊汇报情况,通知准备抢救仪器和药品。洪少秋握住叶晗的手,柔声安慰她,但当他听到医护人员的话后,他也无法冷静了。他清楚知道(洪少秋不是理科好吗,而且国安人员这么危险,应该也会学习一定的医护知识吧,方便自救)刚刚那些话意味着什么——他和叶晗的那个仅仅存在了几天的孩子已经不会继续存在了——那好,死神,你收了我的孩子,那请放过我的妻子吧。求你了。
  事与愿违。
  到达医院后,叶晗刚刚装上监护仪器,医生还在努力的抢救,心电图就已经成了一条直线。
  护士整理好叶晗的衣服,把她推向了太平间。
  医生摘下口罩,30º低头:“对不起。”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我是分割线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医学知识肯定有bug,毕竟度娘来的。另外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写,但是,要虐嘛。
今天的没质量,但还是求求各位爷留下红心蓝手和评论再走呗。(我不要脸)
 
 

评论

热度(11)